minin

2020年12月份追的李简

原著向已完结

生活不易,玉玉叹气 by简隋英的备胎1号 (备考停更,多坑未填)

日常 by 北双一

Addict. by白菜。

 Impossible feelings by穷困潦倒


我对你一见钟情 by 今天有柚子吃咔咔十块钱一斤 )

当简隋英开直播 by殷阿然 

【李简】时间逆流&【李简】时间逆流2&【李简】时间逆流3by轶弦

【李简】《新晋校草简隋英》&【李简】《新晋校草简隋英》&【李简】《新晋校草简隋英》 by 嗑小糖

[半论坛体]震惊!某校一高冷校草……①&[半论坛体]震惊!某校一高冷校草……②&[半论坛体]震惊!某校一高冷校草……③by 啪叽三两声(已开学)

本月新增

【爱情悖论 || 小李玉番外篇】无时差相爱<15 尾声> by_凌凌子_

李简——黑道二少《救我于深渊》 by 千斤顶鸭 

【李简】互穿后我和上司同居了3 by 行行

【李简】莫名的火葬场(番外) by……



原著向连载

时钟倒转,李玉穿越了(坑,不过不影响观看) by本宫没空  

【李简】为你而来1  by ʘᴗʘ

【李简】一路向北 by 渡己

【李简】一地鸡毛(刀糖)1by枫之思绪

 我的荒诞不经   by穷困潦倒

【李简&原顾】我是你,你是谁?(一) byTL克里(码字一时爽,卡文火葬场)

【李简】一地鸡毛4 by枫之思绪

原著向短篇

心动瞬间(上)  (下) by 1111111沈沐枫.

当简大误食黏人糖   生死  by 安歌 

谁是妻管严by 阿左030

看孩子 by 阿娆小可爱

【李简】简隋英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 &【李简】一些小故事们 by 阿青青

李玉,爬山吗? by 冰鸿

(李简)美人出浴 by白逸枝 

【他和他】 李玉的一段自白 by秉曦

【李简】争执,悔恨与眼泪&【李简】争执,悔恨与眼泪(续写完) by淮准Leslie

【李简】回归 byKAl(SO4)2·12H2O

【李简】你对他动过心啊。&【李简】你对他动过心啊 下 by江边一棵草

余生 by九流

俞白李简之好好吃饭 &一篇简哥的生贺——原著说生日和忌日简哥都会去看妈妈于是有了这篇文by玖浔乀

【李简】今日冬至 by 惊天动地的大美人

【李简】便一去不复返(简大视角版)&【李简】便一去不复返(李玉视角) by 荆楚地云梦泽莲花塢人士

【李简】你的网络显示怎么变来变去 by瑾懿自带酒气

【你却爱着一个SB】八卦老头在线开打 by辣子其实不喜欢吃甜椒_  

豪门绝恋之玉玉子的复仇 by 流素

【李简】你是不是玩不起?? by倏叶

【李简】醉酒 by 木乔。

【李简】知冷暖 by 平平无瘠

我哥不爱我了?! by秦小安

论简隋英为什么会喜欢上李玉 by 淞萘

亲密爱人 by邵元

简隋嘤历险记 by三问侠刀

【李简】那些远方 by苏并耳

【李简】岁月情书 by

李简|和你倒数三十个愿望 bysmugglemoon

【李简】他的十八年 &【李简】我好看吗by 栩遥

关于李简一点小事 by夏日意亂情迷

【李简】仲夏与隆冬 by鱼丸丸丸鱼_

【李简】遇你时春色 by月光着陆

【李简】李玉和兜帽的适配度 by玉器的玉

错位流浪-首&错位流浪-尾 by子祁酱

柔软  &  & 与他 by子西

【李简】李玉刚追到手的媳妇儿又飞了? by张的的(开学)


同居三十题01.相拥入眠  / 02.一起外出购物 /03.一起看恐怖电影 & 同居三十题 04 关于宠物的话题  &同居三十题05.一场飞来横祸 &同居三十题06.文不对题 & 同居三十题  07.一个惊喜 &同居三十题08.关于孩子的话题&李简同居三十题09.离家出走by 菜青虫。

【李简】装正经&【李简】特殊癖好 by 池上残春  

【李简俞白】葬昆仑  by 渡己

【李简】情敌 by放下那杯奶茶

【李简】天降之子 by浮世青灯

【李简】今日冬至&【李简】Merry Christmas by 惊天动地的大美人

【李简】0中夜莺简隋英 &【李简俞白】一罐乳霜引发的血案 by  情场浪子狐大仙

【李简&原顾】我却是个傻逼 by TL克里(码字一时爽,卡文火葬场)

原著向其他

【188人物评析】李玉:骑士终将找到他的王&【188闲聊】李简原顾,车内运动,谁的车好用?&【188闲聊】车,车内运动,与188-下篇(原顾,邵群,黎朔,洛温,以及李玉补丁)&【李简】李简爱情中的北京地标 by裹着小侦探的小被子


非原著向已完结

李简(abo) by(月更选手) 

欲望世纪 by人口口口

高中时代男孩子的爱情之李简篇 & 聊赠一枝春 by张生煮海

沉睡魔咒(一) & (二)&  (三)  &(完结篇) by 冰鸿

【李简】二次死亡(1)&【李简】二次死亡(2)&【李简】二次死亡(3)(完)by云水飘飘

不爱我(上)&不爱我(中)&不爱我(中下)&不爱我(下) by 伴风之旅

[李简]捡到一只猫咪 &[李简] 捡到一只猫咪(后续)&捡到一只猫咪 后续2&捡到一只猫咪 (完结)&捡到一只猫咪   番外 by星洲。


本月新增完结

【李简】Hello你妈B的Kitty(27) by  

【李简】极道赌约49(大结局) by 浮世青灯

【李简】与你的命运旅程(七·完结)by TL克里(码字一时爽,卡文火葬场)

【李简】第二选择(上) by 水合肼

猫咪饲养手册【终】  by  一块乖巧的豆腐

【李简】平行时空(完)by 追.

【李简】新来的助理是我的粉丝怎么办(下) &【李简】新来的助理是我的粉丝怎么办(下) by 追.

【你不早说喜欢我】李简(上) &【你不早说喜欢我】李简(下) by西柚辣椒面

非原著向连载

【李简】我独自养女儿那些年(序)by巴特尔还长个儿吗

你在看着谁(上) by 长安别故里

【李简】沙雕们的古代生活【1】 by辞玖

【李简】如何搞定对家写手-01 by裹着小侦探的小被子

掉!马!文!大!钢!简哥再爱我一万遍。by老鹤子

[李简]泛泛(上) by 暮礼

新老板是我早恋对象怎么办?(2)  by 暮礼

【李简】落花时节又逢君(1) by墨色

【李简】等到橙黄橘绿时(一) by Vivia

帝王劫(上) by一颗小糖包

【李简】浮生若梦  by 追.

非原著向短篇

李玉二小姐想让我告白  三十而已  by 阿左030

李简/我会爱你直到生命尽头/上/ &李简/我会爱你直到生命尽头/下/ by枝荆难埃

【李简】无数(上) & 【李简】无数(下) by独倚秋风(暂退)

[李简]非典型早恋 by琬琰

【李简/ABO】记一次无理取闹 by 哥是年更选手

『李简』醉酒 by雨落清渔

【李简】好久不见(破镜重圆) by七月延时热浪

【李简】草莓烟 上&【李简】草莓烟 下&【李简】原来那个新来的李助理就是勾引简总的小妖精? &【李简】金主修炼手册by月亮汤

【李简】简隋英为什么有两条尾巴 &【李简】玉玉吃什么口味儿的狗|粮&【李简】简隋英是什么花 by浮世青灯

【李简】一个让人看完 男默女泪的帖子 by 什么时候才能发财

【李简】论李校草的校外总裁男友微信多少? by 三月初三(开学)

【李简】我有一个朋友   by 沈随


-----------------------------------

-----------------------------------

188联动/其他cp

已完结

一、《简大和黎叔叔在一起了?!》&二、《简大和黎叔叔在一起了?!》&三、《简大和黎叔叔在一起了?!》&四、《简大和黎叔叔在一起了?!》(完) (李简/妹叔) by嗑小糖

【自1为0组】不普通的一天(完)(李简/原顾/妹叔) by橘子

群英荟萃互换身体(10)完结 (李简/群秀)by木乔不是桥

『李简』貌合神离 (李简/妹叔)by烽烟落满草木生

理讨S大L姓校草是不是被包养了 11 【完】 (主洛温副李简) by弧安

【李简俞白】平安夜(上)&【李简俞白】平安夜(上)&【李简俞白】平安夜(下) by桑代克的猫

连载

【188 语录体】你是我永不想失联的爱 序章by是桦不是錵

(188男团阅歌体)如果你从未存在 by 源雅真

【晏周】逐你(01) by雲仔

【哨向 晏周】这届哨兵带不起来 by登一下月

短篇

那些年我在总裁办公司门口听到的墙角 by 一介俗人

【顾简黎】我的年下小男友&我那魅力太大的丈夫  by TL克里(码字一时爽,卡文火葬场)


--------------------------------

--------------------------------

BE慎入

【李简俞白】哥哥 by柳。◕‿◕。



-----------------------------

-----------------------------

记性不好跟之前的可能有重复

这是我追的李简仅仅只是个人的追文记录而已,我的喜好跟大家的肯定不一样目的也只是想以后二刷和给跟我一样找文难的伙伴图个方便而已,要是对我这列表有意见的请移步私我就好了,不要在评论区带节奏影响其他人的观感,更不要去作者底下找存在感。

有好粮求推🙏🙏🙏(1.不看be     2.不怎么喜欢简哥患抑郁症   3.不看李简骨科文,特别是简大李小的 )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